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仲孟】真龙天子01

。来自于 @_ARIA 回子太太和 @我帅哭了嘛 的吾王是条小青龙的点梗,推荐大家都去看一下回子太太的漫画,吾王真的萌
。以后更新可能是小段子形式也可能是正文形式,你们可以给下建议
。前几章文风可能有点崩坏,之后纯甜纯宠

今日不宜出行。

仲堃仪盯着泛黄的纸页上的六个大字看了一会儿后便做出了决定—

除非是当今天枢王下旨让他出门,要不然就算是自己的爹下令他也不出门。

作出决定后仲堃仪就喜滋滋的又回到了床上打算再睡一会儿,今天一大早宫里就来人将他爹—天枢国的上大夫叫进了宫,一时半会估摸着也回不来,自己还不如再睡一会才是正事。

正当仲堃仪已经睡的迷迷糊糊快进入梦乡时,屋外就有一个声音咋咋呼呼的大喊道,

“公子,老爷托人喊你进宫啊!”

仲堃仪将头埋进被子里却还是抵挡不了那魔音,忍了半晌那声音还在外面叽叽喳喳的,仲堃仪终于把头掏了出来对窗外大喊道,

“今天不宜出门不知道么?除非是王上他亲自来要不然我绝对不出去!”

这下世界清静了。

仲堃仪满意的进入了梦乡。

可是进入了梦乡仲堃仪仍然睡的不踏实,朦朦胧胧中他一直感到有几道不怀好意的目光正在不断的上下扫视他,就差拿把剃刀谋划着哪块肉最好割来下手了。

仲堃仪在这目光的注视下忍不住打了两个冷颤,再也睡不下去了。

他睁开了眼睛,哦,眼前怎么有两张脸?

闭上,睁开!

“王上,您怎么来了?!”

仲堃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从床上翻了下来,伏在地上向眼前的人请安。

没错,这两张脸除了自家父亲之外另一张赫然是当今天枢王。

天枢王也不恼,示意仲堃仪站起来后他才慢悠悠的道,

“本王派来传召你的人回来告诉本王你让本王亲自来,我这不就来了么?”

“草民罪该万死!还请王上您能从轻发落。”

“好好的孩子,怎么那么爱下跪。景轩,去把我国的上大夫扶起来。”

上大夫?

仲堃仪疑惑的看向了自家老爹,可是没有得到半点讯息。

“王上…您的意思是?”

“从今日起,你就是天枢的上大夫了。下一任天枢王还得要你多多扶持啊。”

下一任天枢王?

仲堃仪愈发迷惑了。

“看本王这记性,差点忘记了正事了。来,堃仪你看那里。”

仲堃仪顺着天枢王的手势看过去,就看到桌子上放了一个篮子,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里面似乎铺着羽毛,其它的什么都看不清了。

里面放着的莫非就是下一任天枢王了么?

仲堃仪看了一眼天枢王得到示意之后起身走近一看,那篮子里确实铺着羽毛,只不过没有小娃娃,有的是——

一颗圆不溜秋还是绿色的大蛋!

“这……”

仲堃仪惊异的看向了自家爹。

仲景轩这才开口道,

“这里面的就是下一任天枢王了。堃仪,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将它孵化,然后辅佐他成为下一任天枢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获取到的信息太多,仲堃仪有点慌张了。

“真龙天子你以为是什么呢?历任天枢王都是真龙孵化而来,而每一任真龙出现之时就会有相应的辅佐者出现,而这个辅佐者就是你们仲家的世世代代。仲家子孙先孵化,等到天枢王要出世时,孵化和教导天枢王的任务就交给了你们。”

天枢王面不改色的说完上面一段话后,颇为欣赏的看了半天仲堃仪的脸色后才又把话说了下去。

“没错,你,也是从蛋里孵出来的。这一任天枢王就交给你了,他的名字叫孟章,你以后一定要好好辅佐他知道了么?”

仲堃仪被这一连串的信息炸的找不着北,下意识的就回答了,

“是。”

天枢王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不由满意的点了点头,他伸手将篮子拿起来塞进了仲堃仪的怀里道,

“那么章儿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照料他,争取早日将他孵化出来。好了,时辰也不早了,本王先回去了。”

仲堃仪低头看着怀里头强行被塞进来的蛋不由得心情有点复杂,这蛋就是自己下半生的责任了?

不过……还有一件事。

仲堃仪抬头对着才送完天枢王回来的仲景轩有些难以启齿的开口问道,

“爹,王上他们是龙蛋,我们是辅佐他们的,不会是从乌龟蛋里孵出来的吧?!”

评论(3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