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仲孟】真龙天子02

好的,我回来啦!前文可以戳进我的主页来看

我怕我再不回来粉都要掉完了…哈哈哈你们有没有想我啊?还是都忘记我是谁了…

三次事情有点多,所以我更新时间真的蛮不确定的,这篇比较短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体谅下!

这么长时间没出现……有点担心文会不会没人看了……

仲景轩听到这话并没有搭理还在眨巴着眼等回答的仲堃仪,而是目光诡异的打量了他半晌。

仲堃仪在这宛如有实型的目光下心里面一颤,看来自己真的是从乌龟蛋里孵出来的了。

不过虽然这么想,他仍然还是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家爹看,希望他能给出一点实际性的证据出来,比如突然从身上掏出来一个乌龟壳或者把乌龟壳套在身上什么的。

“你该不会是个傻的吧?”

仲景轩收回目光不忍心再看他的傻儿子。

“和龙相配的难道会是乌龟?龙凤配这个词你是不知道么?”

真·凤凰男仲堃仪石化了。

“可是凤难道不应该指的是皇后吗?”

“凤为雄凰为雌,后命对应的自然是凰了。只是你要是想当皇后也不是没办法,就是身上得少点东西了。”

仲景轩随手拿起一边放置的装饰用的刀缓缓的拔出来,目光若有所指的向下看了一眼,冷冷的刀光映在眼底说不出的吓人。

“这……还是不了,儿子觉得当上大夫辅佐天枢王就挺好的。”

接收到自家老爹的目光仲堃仪连忙否认以表决心。

“你能明白自然是最好的,堃仪啊,天枢国的未来这可就交到你手上了,你可半点都不能马虎啊。”

“是,儿子知道。”

“好,那我就先走了。”

说完此话仲景轩已经走到了门外,还十分贴心的给仲堃仪把门带上了。

仲堃仪举起这颗绿色的蛋放在眼前,颇有些苦恼的叹了口气。

要说怎么吃蛋他是知道的,煎炒煮炸总有一个吃法可以满足自己。可是这孵蛋可如何是好啊?

不过仲堃仪也是个做出承诺就干实事的人,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自己不会孵蛋可是母鸡那些知道啊。

于是仲堃仪就抱着个蛋跑到后院去了一仲府的管家平日里闲来无聊就在后院专门开辟了一个空间养鸡。

要说仲堃仪的运气也是不错,管家近日正打算再养一批鸡,所以仲堃仪才到后院就看到了三四只母鸡安稳的坐在鸡蛋上正在孵小鸡。

难不成自己也要坐在蛋上把它孵出来?

仲堃仪抚摸着怀中蛋光滑的表皮有些为难,按照自己的体重势必会将未来的天枢王压碎的啊。

“少爷,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管家听下人们说少爷睡醒之后也不吃饭径直就跑到后院养鸡的地方来了不禁有些好奇,所以就急忙赶过来了。

一来就看到少爷盯着几只正在孵蛋的鸡看个不停,而且怀里……那是一个蛋吧。还是绿色的,莫非是绿毛蛋?

“没什么大事,我就是突然想知道母鸡是怎么孵蛋的罢了。”

“那您直接来问老奴就好了啊,老奴照料这群鸡也有十几年了,它们的习性老奴都知道的。”

“你都知道?那这就好办了。”

仲堃仪听到此话不禁喜上眉梢,这可真是刚想打瞌睡就有人来送枕头。

“我就是想知道母鸡是怎么做才能把小鸡孵出来的,难道必须得坐在上面吗?”

“不是的少爷,母鸡坐在上面是要给蛋一个温度,让蛋时时刻刻都保持温暖。这个时候小鸡就在蛋中成长了,最后就能孵出来了。”

温暖……

仲堃仪若有所思,他有点明白了。

事不宜迟,仲堃仪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之后立即就告别了管家,脚下生风的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本来仲堃仪是想在屋子里搭一个暖炉的,可是这时候正值盛夏,真要搭起暖炉只怕蛋还没孵出来他就得上天了。

想来想去仲堃仪还是决定将蛋放在自己的怀里,周身再用被子裹起来,这就成了一个暖暖的小窝了。

看着被安置在两腿中间的蛋,仲堃仪不知怎么的脸上就突然露出了一个称得上是温柔的笑。

不知道这未来的天枢王孵出来长的比较像谁呢?

怀着早日孵出来天枢王的想法,仲堃仪整天基本都不离开床上半步,吃饭时间也是在床上吃完的。

可是就这样过了七日,这蛋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仲堃仪也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评论(1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