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仲孟‖执离】共枕话温凉06

。今天的二更!

。前文仍然是戳进我主页就可以看到了

。后期可能就是全员向了,你们开心吗

。咸鱼了这么久,我今天是不是很勤快啊?

其实皇上叫他们二人进宫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对于二人的新婚生活比较好奇而已。

“皇兄,你一大早的就把我和阿堃叫进宫了。新婚第一天应该体会到的感觉这下全都没有了。”

执明对于皇上的问题采取四两拨千斤策略,全部抵赖回答。

“哈哈哈。”

皇上似是被执明逗笑了一般又对着一边的仲堃仪笑道,

“你看看这还怪罪起我来了。”

仲堃仪对此只是笑而不语。执明也是一笑又道,

“皇兄你可别忘记阿堃也是新婚燕尔啊,你看他这半天魂不守舍的模样准是想起了家中人。”

仲堃仪这下子不沉默了,他站了出来给皇上行了一个礼,嘴角也挂上了带有一丝不好意思的笑。

“回皇上的话,臣……确实是想起了家中夫郎,是以有些心神不定了。”

皇上微微一愣,体会到仲堃仪话中的意思后又是一阵笑。

“好了,你们一个两个都这么火急火燎的我也就不留你们了。你们就快点回家去吧,对了。”

皇上对着身侧招了招手,立即就有一个太监疾步走来侍立在一旁。

“你去把朕昨天挑好的东西拿来给权亲王和定远大将军。”

待到太监把东西取出来之后,皇上才又道,

“这是赏给你们的夫郎的,切莫推辞。好了,你们下去吧。”

听到皇上这么说二人也不扭捏,收下东西后又行了一个礼。

“臣告退。”

走出宫殿后,执明又笑嘻嘻的将手搭上了仲堃仪的肩膀道,

“现在就回去?”

“要不然呢?”

仲堃仪好整以暇的回道,

“难道你还能放下家中的第一美人来和我在这里说闲话?”

“哈哈哈,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一个贪图美色的人?”

执明摆出了一副严肃的面孔。

“不,你确实不贪图美色。应该说你贪图的是你家夫郎的美色。”

“哦?”

执明的尾音拉的很长,下一秒却破了功,

“真是知我者阿堃也。我确实很放心不下家里的夫郎呢。那么,我们就在这散了吧。不过你可得记住我今早给你说的话,适度啊。”

仲堃仪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接这波话茬,二人也不再闲谈,一个两个都上了马车,归心似箭呢。

仲堃仪回到家时其实也算不得早了,他一进屋就问赶过来的管家,

“夫人呢?”

“回老爷的话,夫人今天一早就去练功房了,之后来了一位自称是夫人的表兄下属的男子,夫人和那人交谈了一会后就回屋睡下了。”

闻言仲堃仪只是点点头没有说话。

管家乃是以前跟随他上战场的人,后来下了战场老无所依于是仲堃仪便让他来府里当了个管家,可以说这两人之间也是无话不谈的。

于是管家跟在后面最后还是按捺不住开口道,

“夫人真是使得一手好枪法,怕是军中兄弟们能在夫人手底下讨到好处的人也不多啊。”

仲堃仪提起了兴趣,好枪法?自家小夫郎还会舞枪?这可真是打破了仲堃仪对于孟章那副小身体的印象,不过他现在反倒是有些在意孟章会习枪这件事为什么他不知道。

可怜见的,仲堃仪完全忽略了孟章才嫁过来哪里有机会把这些说出口呢?

走到屋门口时仲堃仪下意识的放轻了脚步,轻轻推开门后走到床边,他也不急于叫醒孟章,反而是趁着难得的好机会认真的看着孟章。

孟章应该是睡熟了,脸上带着一片红晕,衬着白皙的肤色更是显得不谙世事。再往下看就到唇了,和单薄的身形相反,孟章的唇是极丰满的,尤其是下唇,咬上去的时候弹弹的就像是夏天熟的真好时候的荔枝。

正当仲堃仪还想入非非时,孟章醒了。

孟章在睡梦中时就一直觉得有一束目光放肆的在他脸上游走,扰的他根本无法再睡下去了。

一睁开眼就看到仲堃仪站在床头,孟章有些难受的揉了揉眼睛,才睡醒声音也带着一丝沙哑,

“你回来了?怎么不叫醒我?”

“看你睡的熟,不忍心叫醒你。”

仲堃仪坐在了床上,伸手将孟章向自己的方向挪了一点,半抱着他伸手替他按摩着头部。

仲堃仪按摩的手法极为老道,孟章舒服的不禁哼出了声。

“我刚刚听管家说你还会枪法?”

“虽然我身体比较弱,但是我父亲说正是因为弱所以才要学习一些枪法来强身健体。”

孟章享受着仲堃仪的按摩,眼睛惬意的半眯着,嘴唇也因为说话的缘故带着层水光。

仲堃仪认真的盯着看了几秒最终还是决定顺从本心,一低头就叼住了那两片唇瓣,牙齿轻轻厮磨着口感最好的下唇。

孟章也没有抗拒的就张开了双唇,任凭仲堃仪进一步攻略城池。两人亲了好一阵子仲堃仪才放开了孟章,他的目光晦暗不明,一只手还在或轻或重的揉弄着孟章的嘴唇。

“我现在真有些后悔说要等到你长大了。”

孟章不理他,仍然舒舒服服的躺在仲堃仪的腿上再打了个哈欠,颇有些无辜的揉了揉肚子道,

“我饿了。”

此话一出仲堃仪也只能长叹一口气道,

“我去吩咐上菜,你也尽快起身吧。”

且说另一边,执明回来的不知是凑巧还是不凑巧,刚刚就在庚辰才向慕容离汇报完事情的时候回来了。

他自幼也是跟着仲堃仪一起习武,虽然不能算是高手但是还是捕捉到了庚辰离开的身影。

但他并没有追上去,而是选择立即进了屋走到慕容离的身后将他环保住还晃悠了几下,

“阿离,我回来了。”

评论(2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