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全员】近水楼台01

。灵感来自于阿松
。家里蹲兄弟们和爱工作兄弟们的终极大战!
。具体的可以参考一下我之前的记梗,当然在以后更新的过程中我还会加以修改
。感谢本篇文名字的提供者小天使 @宁为昱 ,么么啾
。正文开始啦!

J市某宅。

四兄弟从早上七点开始到现在已经僵持了三个小时了,低气压在彼此之间凝聚着,每个人看向对方的眼神都充满着防备。

人性从这一刻起已经不复存在了。

“来看着哥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蹇宾脸上挂着迷死人的微笑对着一旁的慕容离说话,声音温柔的都能掐出水来。他的一只手还在桌子上颇有节奏感的敲击着,“咚咚咚”的声音听的人心里不禁跟着一颤一颤的。

“只要是哥哥给的,就算不合胃口也得吃下去啊。”

慕容离原本在一旁正襟危坐着,听到此话便转过头对着蹇宾露出了一个微笑,只是这笑里……细细品来还带着三分杀气。

“那你们呢?”

蹇宾看了看不为所动的慕容离又将目光投向了另外两个企图装作自己不存在的人。

陵光不知从哪里摸来了一把小扇子扑闪扑闪的摇着,及其煽情的给孟章讲述着这把扇子的外观有多美,材料质地有多好以及做工有多么的精致。也难为孟章对着一把上面写着大大几个“纸尿裤第二件半价”的扇子还能听的下去陵光的推荐。

“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们,这种时候都一点情面都不给做哥哥的留啊。”

蹇宾冷笑。

另外的三个人也装不下去了。

慕容离,陵光,孟章三人对视了一眼,都坚定了彼此的决心。

“哥哥,牌场上是没有亲兄弟的。”

“更何况这还是牵扯到谁要出门的大事。”

“所以大哥你就快出牌吧。”

“我出了你们可不要后悔啊。”

“不后悔,坚决肯定不后悔。”

蹇宾扫过这异口同声的三人一眼,终于还是出牌了——

七筒!

“抱歉了大哥,我赢了。”

陵光将牌推到了,加上桌面上的七筒刚好糊了。

“哈哈哈大哥,这次是你出门买菜了。”

“慢着。”

蹇宾一字一顿的开口道,

“我有说是输的人去买菜吗?现在是赢得人去买菜。”

“哎不是,大哥你这是出尔反尔啊。阿离,小章你们两个开口说话啊。”

慕容离,孟章选择性无视了这句话——只要不是他俩出门什么都好说。

“你们……你们真的是好样的!”

陵光见此状就知道木已成舟,他再怎么反对也没用了。

“真是没有人情味,我们难道不是兄弟吗?”

陵光站在已经打开了一半的门口前还在垂死挣扎,他伸出一只手感受了下外面的阳光又立刻缩了回来回头可怜巴巴的说道,

“真的要这样对我吗?我已经对外面的空气产生过敏反应了。”

“二哥,从这扇门出去才是院子里,如果我没记错我们昨天晚上才在院子里烧烤过的吧。”

慕容离无情的拆穿了他。

孟章从身后拿出了刚才的那把小扇子塞到了陵光的手里,可爱的露出了一排牙笑道,

“二哥走好~”

蹇宾最后一把将陵光推了出去,门“啪嗒”一声关上了。

陵光从口袋里掏出了蹇宾的钱包,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道,

“外面的气息真的是不适应。”

他拦了辆车上了车之后报出要去的超市名字后就闭上眼睛假寐。等到了目的地之后他才睁开了眼睛,给了司机钱之后就下车了。

“买哪个好啊……”

陵光左手拿着肥牛,右手拿着羊肉卷陷入了沉思。

沉思了半天最后他将手上的肉全部扔进了筐子里,管他什么肉,下了锅都是要进肚子的。

今天他那几个兄弟们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都一致表示要吃火锅。要涮的肉他是买的差不多了现在还买菜了。

只不过……

陵光瞅了瞅差不多被他搬空的放置肉的冰柜——果然买菜还要重新推个车子啊。

当陵光又一次陷入了到底买金针菇比较好还是猴头菇比较好的选择时,身旁传来了一个姑娘的声音,

“那个,请问一下你可以帮我取一下东西吗?”

陵光顺着姑娘指的方向一看,一包纸尿裤就在货架的最上方摆着。

那姑娘笑了一下道,

“只有这一款纸尿裤是第二件半价,只剩下最后这一包了。可是我实在是够不到,先生你可以帮下忙吗?”

陵光估摸着自己好歹也是个一米八的大汉,够这个应该也是小菜一碟就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然后站在货架前他就后悔了,md这放货的人是有两米那么高吗?!自己哪怕是踮起脚尖离那包纸尿裤仍然还有一个手掌的距离。

正当他还在苦苦挣扎的时候另外一只手伸上来了,轻而易举的就把那包纸尿裤拿下来递给还等在一边的姑娘道,

“给你。”

“谢谢你们了。”

那姑娘拿到纸尿裤后就离开了。

陵光站在一旁颇为不爽的看着这个才出现的人,任何男的都是不能容忍自己在某一方面被别人比下去的。

小样,不就是个子长得有点高拽什么拽,看那熟练的姿态平常肯定不少撩妹吧。虽然话这么说但是陵光确实要承认这个人长的确实挺高的,目测都有188了吧,而且脸长的居然还不错。

那个男子总算注意到了身旁的不善的目光,他转过身对着陵光笑了笑。

“这位先生怎么这么看着我?相逢一场即是有缘,我叫公孙钤,大家不妨做个朋友?”

谁要和你当朋友?!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但是陵光脸上却没有显现出来,他淡淡的回答道,

“我叫陵光,即是有缘肯定还会再会,再见。”

剩下公孙钤看着陵光的背影离开后才有些诧异的笑了,陵光吗?倒真是一个有趣的人。

“大哥,你买的肉呢?就这么点?”

公孙钤的兄弟们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了,执明一看到筐子里的肉这么少就发出了抗议,笑话,他可是肉食动物。

“刚刚去冰柜那边看了,只剩下这么点了。”

在执明的哀嚎声里,仲堃仪将手上拿着的书放到了筐子里,齐之侃将手上的锅碗瓢盆也放在了筐子里。

仲堃仪推推眼镜道,

“一顿不吃肉饿不死你,而且这不是还有肉吗?”

最后由齐之侃发表了终结言论,

“所以我们就回家吧,收拾好之后今天还要去拜访新邻居呢。”

达成一致的两个人拖着执明就离开了,留下公孙钤对着被塞满的筐子目瞪口呆。

我说!你们谁倒是来帮我推一下啊!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