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完结篇】【仲孟】金主不会开车怎么办14

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孟章对于眼前仲堃仪和孟父孟母相谈甚欢的景象表示有点接受不来。

爸妈!你们看清楚!眼前这个儿媳妇是男的啊!

说好的大吵一架断绝关系苦苦哀求真情感动天地最终两个人才能双双把家还的剧情呢!

我可能拿了假的剧本。

不,其实你就是言情狗血剧看多了而已。

孟章看着自家老妈拉着自己的手就放在了仲堃仪手中,还和颜悦色的道,

“小仪啊,章儿还小,有不懂事的地方还得你多多照看点了。”

“阿姨,你放心,我那么爱孟章肯定会好好对他的。”

“还叫阿姨啊?”

“妈,还有爸。”

仲堃仪从善如流的改了口,又甜甜的叫了声孟父。

孟父孟母简直都被仲堃仪收买了,孟章确定如果不是自己还没成年的话很有可能明天他就会和仲堃仪订婚,一等到成年就会结婚,踏入婚姻的殿堂。

总之,最终见家长的结局就是孟父孟母很满意,仲堃仪嘴很甜,孟章全程懵逼。

孟父孟母两人都有些困倦了,孟母掩住口小小的打了个哈欠,看着仲孟二人还紧紧牵在一起的手不由得笑了声道,

“你们年轻人就是爱腻在一起,好了,我们也不打扰你们了。”

说完,孟父便起身也拉住了孟母的手,两个人一起上楼消失在了拐角处。

确定看不到他们之后,孟章才一把从仲堃仪手中抽出了自己的手,眯起了自己的眼睛努力做出一副很凶的样子道,

“你快点老实交代啊,我爸妈不可能这么好说话的,你到底给他俩下了什么药?”

仲堃仪没能忍住,上手捏了捏孟章的脸最后在孟章要杀人的目光中才颇为惋惜的收回了手道,

“你跟我来,我带你去看点东西。”

说完仲堃仪又成功的拉起了孟章的手攥在手中,颇为熟悉的就带着孟章出了门然后就开始了拐拐拐。

孟章跟在仲堃仪身后有些疑惑,虽说仲堃仪在孟家住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两人可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剧组中,仲堃仪按理来说是不可能对这里这么熟悉的。

“到了。”

仲堃仪笑眯眯的就把孟章领到了一棵树前,孟章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一棵很普通的树啊,不知道仲堃仪为何要搞得这么神秘。

“看来还是想不起来。”

仲堃仪又将孟章推着压在了树上,背挺得直直的,他的脸也在渐渐的靠近孟章。

孟章看着他的脸越来越近忍不住就闭上了眼睛,期待着仲堃仪的吻。

然而等了半天,孟章的唇甚至都已经微微撅起了,期待的吻还是没有落在唇上。

孟章睁开了双眼就看到了仲堃仪一脸认真的不知在树干上找着什么。

“在这里啊。”

仲堃仪似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拉着孟章的手就抚上了一小块树皮道,

“就是这里,你摸摸看。”

手指触及到的树皮是凹凸不平的触感,孟章定睛一看就发现了上面有一条划痕,划痕周围的树皮是苍棕色,看来已经有些年头了。

“这个是?”

“你之前的身高啊,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长高了不少呢。”

仲堃仪说着还伸手比划了一下道,

“那个时候你才到我肩膀这里,现在虽然也是,但是你真的长高了不少呢。”

“你以前认识我?”

孟章有些惊讶。

“你认识我的话我怎么可能对你没有印象呢?”

孟章蹙起眉头认认真真的回想着自己幼时的事,十分确定他没有有关于仲堃仪的记忆。

“你再跟我来。”

仲堃仪又拉着孟章走到了一片河边有些感慨的道,

“这里变小了不少。”

“自从我小时候不小心掉下去之后,家里似乎就将它填埋了,所以现在才会这么小。”

“对不起。”

“怎么对我说对不起?”

孟章晃了晃两人还牵着的手问道。

“那个时候是我的错,没错,我们以前真的认识。那次是我带你出来玩,但是因为太疏忽了才导致你掉进了这里。”

仲堃仪愧疚的拉起孟章的手放至唇边细细的亲吻着。

“所以说是我发高烧之后忘记了你?这也太像小说里的情节了吧,那你之后怎么不来找我?”

孟章也有些愤怒了,明明从小时候那次事故到现在已经这么多年了,可是这中间仲堃仪一次都没有来找过他。

“对不起,那个时候我本来是守在你身边的。可是我爸的公司突然出现了问题,我们一家被迫无奈的出国了。直到最近这几年情况才算好点,我之前和叔叔阿姨联系过了,我只是想看看你过得怎么样。”

“我过得挺好的,你放心了?”

孟章哼哼唧唧,知道了原因是一方面,但是孟章还是有点不高兴,毕竟仲堃仪一直瞒了他这么久。

“我自然知道你过得不错,要不然怎么可能还包养明星呢?”

仲堃仪似笑非笑,轻轻的咬了口孟章的指尖道,

“小坏蛋,我都不知道是你包养的第几个了。”

孟章无缘无故被咬了有点小委屈,尤其是刚刚明明还在说仲堃仪的不对,怎么现在突然就到他了呢。孟章抽回了自己的手道,

“你以为我是什么人啊?我还没成年呢,第一次真心实意喜欢上一个人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没想到那个人不但不认我而且还咬我。”

仲堃仪听了自家小金主都有点小哽咽的声音立刻心疼了,连忙抱住了孟章道,

“对不起啊,是我错了。我最爱的人就是你了,从见你第一面开始我就爱上你了,爱惨你了。”

最后的字音消失在了两人重叠的唇间。

其实一开始仲堃仪只是想要弥补小时候对孟章造成的伤害。

谁又能知道就这么让他遇见了那一天路边的孟章呢,虽然最开始没有认出他但看着他可怜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心里一软,这才上去搭话。

之后被包养时仲堃仪已经知道了孟章的身份,他想啊,这么傻的一个小孩如果自己再不出手恐怕就会被别人抢走了。

所以才有了后面的故事,相爱是如此的顺理成章。

一开始他确实是为了赎罪不假,但是最后的动心也是在所难免,谁又能说仲堃仪临走前看着还昏迷的孟章的苍白的脸心里面的悸动不是心动呢?

仲堃仪偷偷的睁开眼睛看了眼孟章接吻时颤动着的长长的睫毛,复又闭住了眼将孟章锁进了自己更深处的怀抱。

自己那么喜欢他,他也那么喜欢自己,那么就让这个小金主包养自己一辈子好了。

一辈子,小金主反悔也是无效的哦。





完结了~之后陆续会有几个番外放出,目前确定要写的有一个仲孟开车番外还有一个交代执离结局的番外。
大概会开放点梗番外吧…虽然知道可能不会有人点
十分感谢一直有看文的夫人们~爱你们笔芯~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