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闪光少女】观后感

大概是一篇碎碎念?
很开心看到这部电影,全程有笑点有泪点,很棒!再暗戳戳的问一下有谁和我一样听到权御天下差点跟着唱出来了吗😂
那么能打开这篇文章阅读的你,幸会啦!
开始!





今天总算有时间去电影院把闪光少女看完了。

上座率并不是很高,而且能看的出来有的人是将家长带来一起看的,我相信她们都是从这部电影中找到了一种认同感抑或是归属感,然后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给家长,现实,三次元看一看—

你们看,这就是我们所喜欢的二次元,所喜欢的古风。

当然,这部电影其实和二次元,古风的关系并不是很大。重心还是在民乐上的,但是就是他们对民乐的那份心让我找到了相同感。

我哭了,一部电影看下来哭了三四次。

有一次哭是在电影中的樱仔在家里,然后不知道是七大姑还是八大姨说了句,难道你还能拉二胡一辈子?【大意】

如果可以的话谁不愿意一辈子?

曾经我和我基友就大学选专业这件事聊过,他学习好,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之前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说他想退学再补一年,现在的专业他不知道他在学什么,现在的生活好像一眼就能看到头,一下子就被人设计好了后半生。

他是个很厉害的人,一个人可以做出很棒很还原的cos道具,他出的cos也都称得上还原这两个字。

可是家长不懂,现实不理解。

就像是最后剧场里那个妈妈告诉她的孩子说,你以后可不能像他们那样。

可是那样又是哪样呢?

我告诉他,我记得我很久以前看过的一篇小说。

大意讲的是一个男生很喜欢cosplay,在一次车祸中穿越到了未来却发现未来对于cosplay已经是完全接受并且发展了。

学校里有专门的专业,社会活动中也需要cos商演,甚至连一篇小说如果没有coser来cos的话就肯定不是一篇吸引人的小说。

他说,如果真的有这个专业的话我一定报。

我也是。

如果可以从事一辈子自己喜欢的事谁不喜欢去做呢?

真的,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为了二次元工作。

很傻吧?

哈哈哈,可是很感谢闪光少女,他让我看到了也有那么一群人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哪怕在别人眼里很傻,还是要去坚持,而且很幸运的是他们成功了。

现实当中总有那么多的挫折告诉我们,你这样子不行,你这样子不可以……

一定不会成功,会有什么出息大概就是一种标签了吧。

可是我很开心,因为在二次元里还有那么多的小伙伴们和我一起前进,无论是约舞,正片还是什么的,我很高兴啊。

我很高兴这个过程中有人陪着我,陪我在这个并不很平坦的道路上徐徐前进。

也许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我们还在这个路上,或者是还没到就散了。可是真的,最起码还有那么一段路是我为自己走的。

很感谢闪光少女让我看到了成功的模样。

我还会继续向前走的,一直。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