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记梗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阿松,这个脑洞大部分因素都来自于阿松六兄弟。刚刚和小天使 @杨洋是我老公 一起顺了顺脑洞,但是也怕我又因为懒而不想写了所以就先把脑洞记下来w

首先是家里蹲兄弟们,他们老爸老妈在国外,给他们留够了足够的钱,是的足够的钱可以让他们安心的家里蹲。
四兄弟分别为蹇宾慕容离陵光孟章。
兄弟们在家里最大的乐趣就是打麻将,一起制作黑暗料理,当然阿离和陵光是做饭担当,还有一起去由莫澜开的火锅店涮火锅。
他们的人生基本就是在家里度过的,为什么不出去?人类难道你们不知道太阳会晒死人的?!而且家里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老大大二的时候就退学在家自学,老二老三考上大学之后在家里自学,老四现在在读高中,现在在家里由哥哥们辅导功课,偶尔出现在学校一两次。
但是!有一天,他们家对面的房子有人住了……

对面的四兄弟是公孙钤仲堃仪执明齐之侃,他们虽然也可以家里蹲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坚信创业可以实现未来!所以他们一个个都有自己的工作除了小齐,小齐还在上学。
公孙钤是设计师,仲堃仪是家教,执明和莫澜合伙开了一家酒吧,齐之侃是孟章的同学,英语渣渣。
对了,还有,他们四个总是一起开黑。第五人是谁啊?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对面家里蹲的大哥实力坑队友【摊手

新邻居来了的第一步自然就是——拜访邻居啦!

你们准备好承受邻居的怒火了么?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