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周叶】他是一朵花02

“混账哥哥!老爸老妈出去旅游的时候明明说是把公司交给你了!为什么现在我还得来帮你招聘!”

叶秋看着舒舒服服坐在办公椅里的吞云吐雾叶修很是愤怒。

这次父母出去旅游前特意交代了公司交给叶修处理,叶秋本来以为这次自己总算可以闲下来了,可是没想到这才第二天叶修又把自己抓来当劳力了。

叶修慢条斯理的将烟头捻灭在烟灰缸后才语重心长的道,

“爸妈都说了公司交给我负责,那么我让我手下的人来干活这有错吗?”

说完后他笑了声,抬头看了眼已经快被他话气炸的叶秋才又继续说了下去,

“而且你这两天在家里也是整天都抱着小点不撒手,偶尔工作一下就当做调节心情了。好了,都说的我有点渴了,我去喝水。小秋啊,哥哥看好你哦!”

话音才落叶修已经走出办公室关上门了,只剩下叶秋一个人满肚子火也不知道冲谁发,最后还是得自认倒霉替叶修收拾摊子了。

叶氏是专门做网游的,旗下的游戏不仅吸引了一大批男性玩家,而且因为游戏画面制作精美,人物美型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玩家。截止到现在,他们现在的这个大型网游“Glory”已经有上千万玩家在线了。

而叶修就是研发这个游戏的主力人员,因为叶修进入了技术部叶秋便成为了叶氏的接班人。

这次叶秋原本想总算可以压榨下叶修了,让他体会下自己的辛苦,没想到到头来还是被叶修摆了一卦。

而今天则是叶氏招聘新人的时间,前来应聘的人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叶修在茶水间冲了一杯咖啡后便端着咖啡溜达去了,路过一个拐角时恰好就是应聘的地方,他看了眼已经排成一条龙的队伍不禁咂舌,当即决定换条路走。

一转身,叶修就眼睁睁看着手中的咖啡浇了身后人一身,棕色的咖啡一滴不剩的都奉献给了那个人浅灰色的西装以及白衬衫上。

闯祸了。

那个青年也一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叶修打量了下他,一看就是才出校园的学生,视线下移就看到了青年手中的简历—是来应聘的啊。

应聘穿脏了的西装自然是不可以的,虽然这个青年比自己要高不少,但是只是衬衫和外套的话自己的西装应该也是可以穿的。

“走,跟我来。”

二话不说,叶修就拉住了青年的手转身就走。

“对不起,害得你衣服脏了。我现在去给你拿一套你尽快换上吧。”

叶修走的很急,自然也就没注意到身后青年在才看到他脸的时候一瞬间亮起的双眼,即使被他泼了一身咖啡青年脸上却还是挂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温柔的笑,仿佛是找到了失去已久的珍宝。他开口道,

“没关系。”

叶修的办公室里常备着几套西装,打开门进去时叶秋已经走了,叶修便直接打开侧门进去,从衣柜中取出了一套同样是浅灰色的西装递给了青年道,

“这个你应该可以穿上。”

“谢谢。”

青年似乎是不善言辞,接过了西装轻声道了谢就开始脱衣服。叶修站在一旁纯属以欣赏的眼光欣赏了下美男脱衣图。

“你是来应聘的吗?”

“嗯……”

“你叫什么名字?”

听到这个问题,青年转过身盯着叶修看了几秒似乎是想确定什么,叶修被他的目光盯得身上都有些发麻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问了什么不得了的问题时,他突然开口了,

“周泽楷。”

叶修应了声,谈话间周泽楷已经换好了衣服。

叶修的衬衫与外套穿在他身上居然意外的合身。

“还不错,好了,你去面试吧。”

“那…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周泽楷突然开口问道。

“我?等你进了公司就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

叶修笑的十分纯良。

“好。那我走了。”

周泽楷再看了眼叶修这才转身离开。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为何突然心情大好,也许他应该给叶秋说声可以让周泽楷走下后门?

——————————

周泽楷手中紧紧捏着块布一路上小跑到了那朵花那里,花瓣紧紧的闭合着,没有一点开放的迹象。

周泽楷迟疑了下,伸手轻轻敲了敲花瓣,没有动静。

最后他想了想,嘴唇又贴上了花瓣,果不其然,花开了。

叶修还没醒,身上还穿的昨天周泽楷用纸巾做的衣服,只是经过了一夜衣服已经变得皱巴巴得了,完全起不到遮蔽身体的效果了。

周泽楷等了半天叶修还没有清醒的迹象,最终他终于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捅了捅叶修,这下子叶修终于醒了。

他趴在花蕊上揉了揉眼睛,抬起头就看到了周泽楷的脸,他边揉眼睛边道,

“小周你来了啊。”

周泽楷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点了点头,伸出手将手中一直攥着的布放在了叶修身边道,

“给你的。”

“我的?”

叶修好奇的摊开了那块布,原来是件小衣服。他便拿起来穿了起来,穿好之后他有些不适应的甩甩袖子道,

“是小周你做的么?”

“不是,是奶奶。”

周泽楷顺手给叶修扯了扯有些褶皱的上衣。

“对了小周,你是怎么把花打开的?”

这个问题本来昨天叶修就想问了,因为他是那朵花的所属者,按理来说如果没有他的允许那朵花是不会这么轻易打开的才对,可是小周却一而再的能让那朵花打开。

周泽楷居然罕见的脸红了起来,他迟疑了下才道,

“亲了下花……他就开了。”

叶修看着说了句话耳朵都红透的周泽楷罕见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也只能归罪于好色的花了。

“小周把你的手给我。”

周泽楷听话的将手递给了叶修,叶修小小的手指在他摊开的掌心里不知画了半天什么,最终他拍了拍周泽楷的掌心道,

“好了,下次你再来叫哥的话轻轻摸摸花就好了。那朵色花在占你便宜呢。”

周泽楷虽然还不懂什么叫做占便宜但还是点了点头,心里有疑虑却没有问出来—叶修不就是那朵花吗?所以是叶修占便宜吗?

叶修自然是无法从周泽楷没有变化的脸上看出来什么的,在他眼里周泽楷还是一个乖宝宝。

于是他便笑眯眯的问道,

“好了小周,你要不要跟着哥去看点不一样的东西?”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