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爱所有爱他们的人❤成为一个不无聊的人

论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梗来自图片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但是今天发也不迟吧

彭昱畅在思考。

彭昱畅拿着他的小熊充电宝一边给他只有百分之十三的手机充电一边在思考。

他苦大仇深的盯着几分钟前来自于他的老妈的短信,一张小脸皱的跟明天的珍藏版星空棒棒糖被他的一白哥抢去吃了一样。

“不要愧疚,畅畅。明天才是母亲节,你还有时间呢。”

老妈这是跟他强调他还有买礼物的时间。

所以彭昱畅一张小脸皱了半天其实就是在纠结到底送啥礼物,老妈在家里啥东西都有老爸给买,他实在想不出自己还能送啥。

送啥……送啥……送……对!熊梓茄!

熊老师嘴那么甜,之前带他去见家长的时候他那一张嘴可以说是哄得自家老爸老妈是乐不可支。而且拍了这次戏之后他都不知道学到了多少讨别人欢心的招数。

想到这彭昱畅不禁撇了撇嘴。

不管怎么样,熊老师一定知道怎么送礼物!

彭昱畅二话不说的就给熊梓淇把电话拨过去了,出乎意料的只响了几声那边就把电话接起来了。

“呦,彭彭,怎么了?”

电话传过来的声音到底是有点失真,不过听着熟悉的声音彭昱畅还是忍不住耳根子发烫。

“没啥,就是明天是母亲节了。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就来问问你。”

“哈哈哈,那你可找对人了。”

熊梓淇笑了几声后,将手机换了个手拿着语气放柔了说道,

“要送给伯母的礼物其实就是把你最喜欢的东西送给她,孩子喜欢的东西做母亲的都会喜欢的。”

“可……可我不知道我喜欢啥。”

“那你把眼睛闭上。”

“嗯,闭上了,然后呢?”

“然后你想啊,第一个出现在你脑海的东西就是你最喜欢的。”

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彭昱畅乖乖的把眼睛闭上了开始想,可是想了半天脑子里却只有一个人的脸。

“不行啊,我想了半天根本没出现的东西啊。”

“那你想的是什么?”

“你的脸啊。”

话才出口彭昱畅就脸红了,后悔的只想把刚刚的话全吞回去。

自己在熊梓淇面前有话直说的毛病啥时候才能改啊!

电话那头熊梓淇却呆住了,半天才低低的笑了声,他对着手机轻声叫着彭昱畅的名字,可是没人理。

“彭彭,说句话。我已经想好给伯母送什么了。”

“嗯?送啥?”

彭昱畅总算说话了。

熊梓淇眯起了眼睛,仿佛看到了彭昱畅现在就在他的身边,嘴唇微抿着,耳朵红了一圈,手里拿着电话认真的听自己说话。

“她啊,可能最想要的是我这种儿媳妇。”

……

彭昱畅面无表情的挂了电话。

下一秒脸立刻就爆红了,他不断的用手摩挲着脸试图想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可是脸半天还处于不断升温状态根本没办法冷静下来。

熊梓茄是在哪里学的这些话!

手机的震动唤回了彭昱畅的理智,他打开一看,是熊梓淇发来的短信。

短信里满满的全都是各种送礼物的方案,最后面还跟了一句话—

“我还是觉得我刚刚的提议是最好的了你觉得呢?”

彭昱畅忍不住笑了起来,想了想后他在手机上按了一会儿一条短信也发了出去—

“我也觉得很不错,改天就用八抬大轿把你抬进我彭家大门。”

评论(23)

热度(64)